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监理
江南路(中兴北路—福明路)综合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6年07月05日 12:19:52

交易登记号:JDGCJS-ZD2016-03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南路(中兴北路—福明路)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审批【2014】52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波市江东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建设资金由市城建资金和江东区政府各出资50%;招标代理人为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西起中兴北路,东至福明路。

建设规模:道路全长约770米,规划路幅宽度68米(局部74米)。     

总投资:1928万元。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约1730万元                                             

工程类别及等级:市政工程,三类工程                                           

施工监理服务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控制目标:同施工质量等级要求                                                                  

安全控制目标:同施工安全等级要求                                                                  

进度控制目标:同施工合同工期                                                      

施工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江南路(中兴北路—福明路)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施工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合同工期一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专业和等级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3 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须具有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

3.1.4 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在系统中确认通过;

3.1.5 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3.2.1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3.2.2 总监理工程师相关信息已在系统中确认通过;

3.2.3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2.4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建项目。

3.3其他要求: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4 你单位不可以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企业法人及其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五年(2011年6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2016年8月5日17:00之前,将招标文件最后一页《查询申请函》填写完整并盖章(并附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交至招标代理人,逾期未提交的或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更改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至宁波大市范围内检察院查询行贿犯罪记录,并将由检察院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书》编入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7月5日至2016年7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宁波市江东区桑田路935号江东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招投标中介咨询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nbjdjy.gov.cn/view/2136.html
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 报名申请表(一式三份);
  2)《宁波市招投标有形市场交易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8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江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桑田路935号江东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大厅,南侧楼梯进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6.1 时间:2016年7月5日至2016年7月11日。

6.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江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江东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联 系 人:陈慧

招 标 人: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伟大、陈杰、吴瑾婷

电    话:0574-87284375

传    真:0574-8768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