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宁波市海曙区段塘碶闸站工程10KV变配电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7年02月10日 14:59: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海曙区段塘碶闸站工程10KV变配电设备采购项目,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甬发改审批【2015】519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宁波市三江六岸防洪工程建设海曙指挥部  ,建设资金由政府资金安排。项目已具备 公开 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环网柜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宁波市海曙区段塘碶闸站工程10KV变配电设备采购项目 

建设地点: 原段塘闸下游侧。

招标范围:品目二-环网柜(SM611台、配网自动化1套。   

招标控制价:品目二95.4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必须同时符合以下资格审查条件:

品目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环网柜设备制造和供货能力的制造商,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如不满足以上资格审查条件之一的,资格后审不予通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0日到2017年2月17日16:00(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在宁波光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区正大巷32号20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每品目 300元。

4.3原购买单位无效,若想继续参与本项目,请重新领取招标文件。

4.4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品目二人民币:1万元。

5.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户名:宁波光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江北支行   

帐    号:94090154740000203

    5.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3月2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上述账户时间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 33日下午14 00分;

地点为:宁波光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区正大巷32号4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宁波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三江六岸防洪工程建设海曙指挥部

招标代理单位:宁波光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 健  胡圣火     地  址:宁波市江北区正大巷32号201室

电  话:0574-87325591      传真:0574-8731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