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正始中学6号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7年05月19日 14:26: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正始中学6号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甬发改审批[2017]12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鄞州区正始中学,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交易类别)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正始中学内。
规    模:改造面积2295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360万元。
招标控制价:3628277元。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2017年6月15日—2017年8月15日)。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抗震加固、楼板加固、外立面维修改造,门窗更换,卫生间改造,开水间墙面维修,水电管线等改造。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含建筑物结构补强)或由上述资质组成的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若有信用评价等级的,其信用等级须为 C 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1.4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投标人若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1.6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 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
② 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其它要求:  / 。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   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贰级及以上且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专业:建筑工程;
3.2.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2.4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3其它要求:  /。
3.4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牵头单位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负责派遣项目经理 。
3.6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纪录。投标人应在2017年6月5日16时00分之前,将招标文件中《查询申请函》填写完整并盖章(并附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投标人已办理五证合一的可不附组织机构代码证)交至招标代理人处,若投标人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投标,其投标将被拒绝。
3.8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9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  2017-05-22 16:00。
4.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05-18   到 2017-06-06 16:00:00(以下载时间为准),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4.3  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    300   元。
4.4  如有补充的招标(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资格预审)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

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7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58470736897

形式②: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是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形式 ③: 银行保函(格式详见本专用条款)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且应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也相应延长。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7-06-06 16:00:00    (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06 月 08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和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和宁波日报(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鄞州区正始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天成合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鄞州区横溪镇横溪村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68号1号楼501室
联 系 人: 俞老师           联 系 人: 李克勇
电 话: 0574-88064856    电 话: 13306605625 
传 真:      /          传 真: 0574-88395925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