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监理
姚江上游余姚西分工程Ⅰ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7年06月05日 08:47: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姚江上游余姚西分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审批【2016】46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余姚市流域防洪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除上级补助外,其余由余姚市筹措解决,招标人魏余姚市流域防洪工程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监理招标条件,现对姚江上游余姚西分工程Ⅰ标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余姚马渚镇、兰江街道。
建设规模: 瑶街弄调控枢纽工程包括挡洪闸(1孔×45m)、削峰调控闸(3孔×5m)、应急船闸(135m×12m),防洪标准:50年一遇,工程为Ⅱ等,其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斗门闸(2孔×10.5m)防洪标准:50年一遇,工程为Ⅲ等,其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临时航道(Ⅳ级航道标准)长约650m,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2250m2。
工程总投资估算:19.48亿元(其中工程部分17.09亿元);
本标段建安工程估算:约4.1764亿元;
招标范围:包括瑶街弄调控枢纽工程(含挡洪闸、削峰调控闸、应急船闸、上下游连接堤防及河道疏浚等)、斗门闸新建工程、临时航道工程、启闭房、管理用房及附属配套工程等(不含变压器低压馈线出线以上部分)的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含:①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制造采购及安装的监理;②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的监理和验收)及保修期监理。
监理服务期:自签订监理服务合同之日起,至监理范围内所有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保修期满止。
进度控制目标:同施工工期要求。
质量控制目标:同施工质量要求。
安全控制目标:同施工安全要求。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合格有效的水利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并持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且无在监项目,年龄要求男的不超过60周岁(不含),女的不超过55周岁(不含)。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条件如下: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本条要求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2)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合格有效的水利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并持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且无在监项目,年龄要求男的不超过60周岁(不含),女的不超过55周岁(不含)。(本条要求提供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复印件)
(3)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②2012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将招标文件最后一页《要求查询行贿犯罪记录的函》填写完整并盖单位公章(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五证合一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或快递至)招标代理人,逾期未提交或擅自更换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视为放弃投标,其投标将被拒绝。
(4)其他要求:
  ①拟参加本监理项目投标单位如与“姚江上游余姚西分工程Ⅰ标段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中标单位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参加本监理项目的投标活动。
  ②投标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已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宁波市水利局网站上“宁波市水利市场建设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以开标当日资格评审时宁波市水利局网上查询的公示结果为准)。
  ③根据浙水建【2013】31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及其拟派参与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水工专业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当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http://js.zjwater.gov.cn)上公示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资格评审时在网上查询的结果为准)。
  ④人员要求:
  监理人人员组成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最低数量配置要求,其相关证件真实、合法、有效;最低数量配置要求如下: 
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具有合格有效的水利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并持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1人,且无在监项目,年龄要求男的不超过60周岁(不含),女的不超过55周岁(不含);
专业监理工程师:水工建筑专业,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2人,且无在监项目;
 金属结构设备安装专业,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1人,且无在监项目;
(以上人员配置要求提供相关人员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房屋建筑、测量、机电设备制造、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制造、水土保持、环境保护、自动化测控及安全等专业的监理工程师、水工专业的监理员、造价人员,投标人应在工程实施期间根据工程实际进度要求配备,投标时对在监项目情况不作强制要求,在人员进场前对配备人员的在监情况进行查询。(本条提供其他监理人员配置承诺函)  
相关证明资料(1)、(2)、(4)-④复印件未附入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不进入后续评审。
3.4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7年6月8日16:00(北京时间)。
3.5检察院查询时间自2012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22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20日16时00分(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 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4.3 招标文件如有澄清和修改,将在本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7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投标保证金
形式①: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10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81871215914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退还时间:详见本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采用形式①的,必须从基本账户汇出,未从基本账户汇出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形式②: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且应在投标有效期后30天内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也相应延长。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场所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宁波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余姚市流域防洪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址:余姚市南雷南路315号  
联系人:宋工 
电话:0574-62797122  
招标代理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10楼
电话:0574-89076310
传真:0574-87360896
联系人:房工、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