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宁波奥体中心锅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7年06月21日 11:29: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宁波奥体中心 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甬发改审批【2014】28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奥体中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奥体中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锅炉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江北区洪塘街道,东至洪塘西路,南临姚江、西至广元路、北至北外环快速路。
规模:建设“三馆一园”即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及体育公园。
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
招标控制价 :370万元。
交货期:接招标人通知后两个月至现场。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合格,配合总承包商争创奖 “钱江杯”、“鲁班奖”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招标范围:一体冷凝式燃气热水锅炉4台,燃烧器(含进风消声器)4套,锅炉控制系统4套,锅炉系统辅助设备(含全自动软水器1套和全自动过滤除氧器1套)等,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制造或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原件)。
(2)投标品牌制造商须有符合投标产品相关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名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制造许可证。
3.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2012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之前,将招标文件最后一页《申请函》填写完整并盖公章(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已办理五证合一的投标人无须递交组织机构代码证)交至招标代理人,否则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6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7年6月28日12时00分。
3.7检查院查询时间自2012年1月 1日至2017年7月17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7月11日16时00分(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4.3 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4.4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形  式1: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户

001

7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51971214693

形   式2: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形   式3: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且应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也相应的延长。
5.2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11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上述账户时间为准)。退还时间详见示范文本“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0574-87011318/ 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7日0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场所4楼),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电子指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的发布
7.1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中国宁波网( www.cnnb.com.cn)和宁波日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奥体中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工
电话:87331862
招标代理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002幢名汇东方20楼2018室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7329207、55717459
传真:0574-87863400
电子邮件:tlx806@126.com
联 系 人:邱晔  张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