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宁波海洋研究院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17年09月30日 16:02:5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海洋研究院项目智能化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审批【2016】14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波海洋研究院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业主为宁波海洋研究院,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安排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位于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宁波大学梅山海洋科教园内,临近三创基地研究园区块。
项目规模:本项目用地面积49387平方米,其中预留发展用地面积133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56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45883平方米,主要包括研发及成果转化区15065平方米,企业孵化及公配套服务用房10315平方米,综合管理及配套服务用房10306平方米,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0173平方米,门卫2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678方米,主要为人防工程及停车库。
项目总投资:  约人民币26921.81万元。 
招标控制价:9922209元。 
计划工期:  配合总包单位施工、不影响工程整体进度。  
招标范围:宁波海洋研究院项目智能化工程的施工。
标段划分:   1个。     
质量要求: 按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配合本项目总包单位确保“甬江建设杯”,争创“钱江建设杯”。
安全要求:  合格,并配合本项目总包单位确保获得“宁波市安全文明标化工地”,争创“浙江省安全文明标化工地”。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 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申请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若具有施工信用等级的,须为C级及以上施工信用等级(以资格预审评审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1.4 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 申请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1.6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 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申请人);
□ ② 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申请人);
□ ② 已在招标项目所在地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申请人);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  注册建造师(含60周岁以下的临时建造师)一级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资格,注册专业为机电工程} ;
3.2.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2.3 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3其他必要合格条件要求:(详见第三章“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第2.2条款规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5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6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2014年7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申请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进入投标文件上传模块,在项目负责人信息处自行添加项目负责人,若投标申请人逾期未添加的或未及时更新企业组织机构代码、法定代表人等相关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申请,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3.7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入围通知书发出前对其进行事后查询,如该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入围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项目采用的资格预审方法为有限数量制;
4.2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入围11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9-30 到2017-10-11 16:00:00(以购买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2如为联合体投标申请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5.3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 元。
5.4如有补充的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5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申请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5.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5.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8投标人对预审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7-10-11 16:00。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10-13 10:00,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宁波海洋研究院项目建设指挥部
招 标 人: 宁波海洋研究院
联 系 人: 韩老师    
电 话: 0574-87261131  

招标代理机构: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16室    
联 系 人:徐情情、胡孙杰
电 话: 0574-87312175      
传 真:{0574-8731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