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内步行街(1#-3#地块)二期II标段景观提升工程
17年12月15日 15:23: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内步行街(1#-3#地块)二期II标段景观提升工程已由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甬电商建管【2016】2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代理单位为宁波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电商园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宁波电商创新经济园区尼塔、博洋大楼,3#-3地块西侧,望山路、横三路人行道两侧

  规模:绿化面积约11894,景观面积约3999。其中绿化面积部分采用海绵城市设计,运用“渗滞蓄净用排”的手段,实现初期雨水面源污染的削减与内涝防治。

  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

  招标控制价:10215563元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招标范围:绿化景观改造及水电安装等工程的施工总承包

  标段划分: 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施工)

  3.1.2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在2014年12月1日以来完成过类似业绩(即单项合同造价达到本项目工程造价60%及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园林绿化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需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8月、9月、10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2.2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3.3其他要求: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审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申请。若资格审查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入围通知书发出前对入围单位进行查询,如入围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入围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6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4年7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招标人在发预中标公示之前,将对中标候选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和“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进行查询,如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或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则取消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项目采用的资格预审方法为有限数量制

  4.2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11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215日至2017122216:00(北京时间)(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在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2017122216:30(北京时间)。

  注:如招标文件资料费(不包含电子交易平台使用费)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请投标人将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相关资料(包括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等)交至(或快递至)招标代理人;未提供相关资料的,招标代理人均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5.3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5.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5.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7未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单位,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6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3 9 00 分,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具体会议详见当天电子指示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发布

  7.1时间:20171215日至20171222

  7.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jbggjy.cn)、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金山路776号

  联系人:徐工

  电话:0574-87099530

  招标代理人:宁波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光华路315号2楼

  联系人:张颖

  电话:0574-87031582

  传真:0574-87939869

  2017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