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环城北路(姚江大桥至人民路)改建工程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18年01月16日 09:15:39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环城北路(姚江大桥至人民路)改建工程保险项目,招标人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招标代理人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江北区,西起大闸路,东至人民路。 
项目规模:道路全长约1953米,桩号为K0+098.38-K2+051。
工程造价:20845.2023万元。投保金额按工程造价确定,视为足额投保,工程完成后,无论工程决算造价金额是否高于投保金额,保险金额均不作调整。
建设工期:24个月。
工程施工内容: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给水工程、路灯工程、电缆排管工程、地下通道及其配套工程等。
招标范围:环城北路(姚江大桥至人民路)改建工程保险,具体险种: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及雇主责任保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设立的保险公司或宁波分公司(投标人如以宁波分公司名义参加投标的,必须具有总公司的专项业务批复,且不得再以总公司的名义参加投标),持有营业执照,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资格;
3.2投标人财务经营状况良好,有足够承保能力来承保本项目;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公告停止投标活动且被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4.2投标人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的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进行查询,如查实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则取消该中标候选人的中标资格(以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
3.4.3投标人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的失信行为进行查询,如查实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则取消该中标候选人的中标资格。
3.5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6标段划分: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8年 1 月 16 日至2018年 1  月 2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到宁波市鄞州区邱隘民营工业区横港路79号3楼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时间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朱雷挺,0574-88358252,15824504262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2 月 7  日14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中路500号国骅国际大厦6楼会议室。时间和地点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发布媒介: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 )。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
招标代理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邱隘民营工业区横港路79号
联系人:朱雷挺
电话: 0574-88358252
传真: 0574-8303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