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广厦小学改扩建工程
18年01月23日 16:46: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厦小学改扩建工程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北区发改基[2017]4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招标人为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招标代理人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江北区财政资金统筹安排,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原广厦小学内。

  规模:新建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同时对原有校舍约9000平方米进行加固提升改造。

  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

  招标控制价:31556954元。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新建1#、6#、7#楼、改造2-5#楼等施工及保修期服务(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或由上述资质组成的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若有信用评价等级,须具有C 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1.4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投标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1.6人工工资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

  ②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意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2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2.3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经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如在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经查询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或“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招标。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单位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负责派遣项目经理。

  3.6如联合体投标的,除非另有规定和说明,本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一词亦指联合体各方。

  3.7联合体资质的确定: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单位共同承担,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资质;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2日至201827日16时00分(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登陆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如有澄清和修改,将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在网上购买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查阅“资料下载”栏中“江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201711” (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4.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查阅“资料下载”栏中“江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201711” (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陆拾万元整,可采用以下任何一种形式缴纳。

  形式①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款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庄桥支行

  银行账号:394872917187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使用已注册交易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形式②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形式③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且应在投标有效期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也相应延长。

  5.2提交截至时间2018年2月7日16:00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或保险保单出具时间或银行保函出具时间为准),咨询电话:0574-87629530(中国银行);0574-87011318、0574-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2日09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电子指示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发布

  7.1时间:2018 122日至201827日。

  7.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宁波网和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6楼

  联系人:陈康伟、屠世侠

  电话:0574-87375708

  传真:0574-8907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