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宁波银行数据中心智能化工程(施工)
18年01月24日 14: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宁波银行数据中心智能化工程(施工)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北区发改备[2014]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 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  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江北投资创业中心II-5C地块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31695㎡,总建筑面积约9205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6560㎡,地下建筑面积约25490㎡  。

总投资:82909万元。

招标控制价 :14917015

计 划 工 期:240日历天

招 标 范 围:宁波银行数据中心智能化工程【含专业承包范围内的1#楼、3#楼、地下室及室外智能化工程】施工

标 段 划 分: 1个

质 量 要 求: 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 全 要 求:合格,并配合土建总包达到宁波市安全文明标化工地要求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 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申请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有信用等级的,其信用等级须为C级及以上(以资格预审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1.4 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 申请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之前);

3.1.6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 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申请人);

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申请人);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含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临时建造师)壹级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专业机电工程}

3.2.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之前);

3.2.3 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并将复印件附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

3.3其他要求:

(1)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 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经宁波市大市范围内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自2015年1月 1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无行贿犯罪记录。产生预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信息进行查询,若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或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取消中标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院出具的告知书为准)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联合体投标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1-242018-02-06 16:00:00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4.3如有补充的招标(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如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网上下载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7未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单位,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4.8投标人对资格预审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8-01-31 16:00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02-12 09:30,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bidding.gov.cn)、宁波日报和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工

电  话: 0574-87561760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前河南路88号新洲银座15楼

联 系 人:许钗英

电  话:13958216395

传  真:{0574-8729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