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变配电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18年03月22日 09:30: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甬发改审批【2014】13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及福彩公益金共同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变配电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变配电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  

建设地点:育才路289号,现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地块。  

招标范围: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变配电设备供货、配电房就位、指导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详见本工程电气工程施工图参数和招标清单。不自行制造变压器的投标人可以外购符合宁波市供电部门电力设备入网技术条件及相关规定的变压器设备。

工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必须满足总包工期需要。

招标控制价: 280 万元。

质量等级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合格。

标段: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低压配电柜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投标产品必须符合以下要求:所投高压开关柜具有相关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所投低压开关柜具有3C认证报告;所投变压器具有相关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投标人须委派本项目负责人一名。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3.3.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公告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3.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预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3.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将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提交检察院查询,若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则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3 22 日至2018 4 12 日16时00分(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下载费用  300 元。

4.3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4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 5 万元整

①形式:银行电汇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5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62370738945

提交截止时间:2018 4 12 日16: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使用已注册交易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②形式: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③形式: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且应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银行保函的有效期也相应延长。

5.2退还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

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0574-87011318、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4 16 9 30 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和宁波日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

联系人:江工

电话:0574-87220455

招标代理人: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中山西路77号鼓楼大厦西五楼

联系人:吕忠煜  丁建平

电话:0574-87304974

传真:0574-8732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