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南宁园博会宁波园工程(施工)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18年04月12日 09:57:00

南宁园博会宁波园工程(施工)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宁园博会宁波园工程(施工)已由宁波市城市管理局以甬城管【2018】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园林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市园林绿化专项资金及园博会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南宁园博会。
规    模:本项目建设面积2118.23㎡(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招标控制价:503.6670万元。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招标范围:对南宁园博会宁波园工程建设的施工专业承包。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 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申请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园林绿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投标申请人如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具有施工信用等级的须为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资格预审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准);
3.1.4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申请人如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1.6投标申请如须在系统中等级信息的,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申请人);
②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申请人);
3.1.7申请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园林绿化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临时建造师年龄须在60周岁以下)并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若拟派项目经理提供的证书为非注册类的,须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具体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所在月份前推三个月;
3.2.2拟派项目经理如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2.3 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2.4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原因未能解锁的,须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
3.3其他要求: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经检察院查询近3年即自2015年1月 1日起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专用条款规定的格式提供承诺书。产生中标人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的信息进行查询,若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或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行贿犯罪记录查询以提交检察院查询的信息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法为有限数量制;
4.2 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入围11家。
5.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4月10日至 2018年4月17日16:00时(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登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 2018 年4月18日17:00时(北京时间),建议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
5.3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自行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5.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5.6温馨提示:凡受到相关行政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请慎重购买。
5.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6.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项目,电子档投标文件(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须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login.jsp),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资格申请人须携带生成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所有的电子秘钥和IC卡。
6.4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login.jsp)下载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由于系统原因无法读取的,可从申请人现场提交的备份电子档投标文件(光盘或者U盘形式)中打开读取,现场提交的备份资格预审文件应与在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login.jsp)下载的电子资格预审文件保持一致,备份无法读取的,则按否决投标处理(电子档投标文件应单独包封,并在包封尚正确标明招标工程名称、投标申请人名称等内容,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提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和宁波日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园林管理局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 0574-87362069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市斯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566号创意三厂3#楼2楼 
联 系 人:胡旭昂
电 话:0574-87565555-9830
传 真:0574-8715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