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庄桥街道李家安置房项目10KV变配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8年04月13日 16:59:49

  交易登记号:E3302050000000162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庄桥街道李家安置房项目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北区发改基【2015】37号、【2015】8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项目建设中心,招标代理人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江北区土地储备中心,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10KV变配电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址:位于庄桥街道老镇区南部李家村,天沁家园、江北外国语学校的东侧,雅戈尔长岛花园的北部

  规模:品目一:干式变压器9台;品目二:专变高压柜14台,专变低压柜15台,直流屏1套;品目三:公变低压柜28台,电缆分支箱7台;品目四:高压环网柜25台,配电终端DTU2套。

  项目总投资:58133.12万元

  招标控制价:品目一:人民币109.1716万元;品目二:人民币167.5456万元;品目三:人民币323.4450万元;品目四:人民币215.2706万元。

  设备交货期:在招标人发出书面要求供货通知书之日起20天内交货,并验收合格,具体时间配合总包进度。

  招标范围:项目所需设备供应、指导安装、配合调试、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

  品目划分:4个品目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

  品目一: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干式变压器制造和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所投干式变压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2. 具有所投变压器设备的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所投变压器设备的相关型号注册证书或型号备案证书。

  品目二: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高低压开关柜设备制造和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所投高低压开关柜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2. 具有高低压开关柜的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和低压开关柜的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3C认证。

  品目三: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低压开关柜和电缆分支箱设备制造和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所投低压开关柜和电缆分支箱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2. 具有低压开关柜和电缆分支箱的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 具有低压开关柜和电缆分支箱的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3C认证。

  品目四: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环网柜制造和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所投环网柜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
  2. 制造商须具有SM6环网柜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经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如在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经人民检察院查询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招标。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如在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招标。

  3.5投标人可投多个品目,但只允许中一个品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4 13日至2018 54 日16时00分(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登陆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如有澄清和修改,将在本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在网上购买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7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8年 4 26 日16时00分

  

  1. 投标保证金

  5.1金额:品目一人民币万元整,品目二人民币万元整,品目三人民币万元整,品目四人民币万元整

  形式①: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分品目缴入对应品目账号):

  收款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庄桥支行

  品目一银行账号: 361072912207

  品目二银行账号: 376672913561

  品目三银行账号: 377972917976

  品目四银行账号: 379272915583

  形式②:保险保单(分品目开具)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形式③:银行保函(分品目开具,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且应在投标有效期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也相应延长。

  5.2提交截至时间2018 5 4 16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或保险保单出具时间或银行保函出具时间为准),退还时间详见示范文本“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咨询电话:0574-87629530(中国银行);0574-87011318、0574-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9日9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电子指示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招标公告的发布

  7.1时间: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5月4日。

  7.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和中国宁波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项目建设中心

  项目管理人:宁波市拓展房地产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6楼

  联系人:郑梦燕、屠世侠

  电话:0574-87375708

  传真:0574-8907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