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92919部队机关东院001号工程招标报名公告
18年05月24日 08:34:00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92919部队机关东院001号工程。

  建设地点: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458号

  招标内容:综合楼单体整修,主要包括防静电活动地板安装、墙面装饰板安装、石膏板吊顶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建筑面积:338平方米。

  概算投资:76.42万元。

  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工期要求:60日历天(开工日期为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

  质量要求:按现行国家、军队及行业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保密要求:合格。

  二、资质要求

  (一)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地在宁波市范围内,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非“三资”企业且无外商投资背景,非联合体;

  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它物资设施情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无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入东航工程建设不良行为记录或黑名单;

  4.保密机构设置齐全,保密措施完善,无保密管理不良信誉记录。

  (二)拟派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在建设单位考察之日前,无在建项目;

  2.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

  要求具有房屋建筑类相应专业(含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管理、建筑施工、土木工程、结构等)中级以上相应职称。

  (三)投标人、项目经理及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不良行为记录界定范围: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及92919部队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 招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开报名邀请招标方式,在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发布招标公告。报名完成后,在本单位纪检审计等部门监督下,对报名单位进行初步审核(资质审查),对通过初步审核的报名单位按报名时间顺序编号后以随机抽取方式排序(先抽出的排序在前),然后按顺序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复核(实地考察、保密检查),当复核通过的报名单位有7家时,则不再对剩余单位进行资格复核,未被列为复核对象或经过资格复核不合格的单位认定为未入围投标单位,不再参与此次招投标后续活动。本次活动投标单位数量要求为入围7家(含)以上,不足时重新组织报名活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先由评标委员会现场抽取下浮率(4%-9%的范围内,随机抽取三次,取平均值作为结算总价让利率),再由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单位进行随机摇号,确定预中标候选单位。

  

  •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须为单位在职人员)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单位社保证明,将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社保证明等资料于2018年5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送达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458号92919部队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办理提交投标报名资料相关事宜。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社保证明要求为原件)装订成册并于每页加盖公司印章后提交招标单位留存。有保密资质认证书的单位还须提供相关证明。

  各单位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注明所报名项目名称(92919部队机关东院001号工程)。

  报名资料(原件或复印件)不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2919部队参谋部直工处

  联系人:刘助理

  电话:0574-87558875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