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宁波市正始中学图书馆、办公楼标准化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8年06月01日 10:49:00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正始中学图书馆、办公楼标准化维修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甬发改审批[2018]3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正始中学,招标代理人为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交易类别)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鄞州区横溪镇横溪村(正始中学内)。

规模:图书馆建筑面积约1282.97平方米,办公楼建筑面积约3323.17平方米。

总投资:1600万元。

招标控制价 :14335936元。

计 划 工 期:55日历天(20186282018822日) 。

招 标 范 围:正始中学图书馆和办公楼标准化维修【包括图书馆和办公楼的室内装修、抗震加固等】及室外工程施工。

标 段 划 分:1

质 量 要 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 全 要 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两种资质,或由上述两种资质组成的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有施工企业信用等级的,其施工企业信用等级不得被评为D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1.4 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 投标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开标日之前,不含开标日);

3.1.6投标人在系统中的保函信息栏具有尚在有效期内的保函或保证金或保证保险,其中工商注册地在宁波市外的投标人具有登记地为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且在有效期内的保函或保证金或保证保险。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含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临时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专业建筑工程;

3.2.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开标日之前,不含开标日);

3.2.3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并将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3.2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接受不超过两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3.3 其他:

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经宁波市大市范围内人民检察院查询近三年(自20151 1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提供承诺书。产生预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信息进行查询,若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或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取消中标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院出具的告知书为准)

3.4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06-05 16:00

3.5  本项目为网上招标项目,参与投标企业必须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CA锁)” ,否则无法参加投标,详情请登陆查阅最新通知栏中《关于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CA锁)的通知》。

3.6除非另有规定和说明,本公告中的“投标人”一词指联合体各方。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6-01     2018-06-19 16:00(以下载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4.3  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    300   元。

4.4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7温馨提示:凡收到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请慎重购买。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8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100000 整 ,可采用以下任何一种形式缴纳

形式:银行电汇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10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67570731559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使用已注册交易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形式: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形式③: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专用条款提供的格式。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06-1916: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或保险保单或银行保函出具时间为准)。退还时间详见本章“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保险保单形式或银行保函形式的不予退还),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0574-870113180574-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06     22  09  30 分,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项目,电子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技术标、资信标、商务标,下同)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login.jsp,否则其投标被拒绝。投标人(若联合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须携带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所用的(若联合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的)电子密钥(CA锁)。

6.3投标人(若联合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可另外提交备份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或光盘形式。如提交备份的电子投标文件,则应单独包封,且在包封上正确标明招标工程名称、投标人名称等内容,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4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login.jsp)下载的电子投标文件由于系统原因无法读取的,可从投标人现场提交的备份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中打开读取,现场提交的备份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下载电子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备份文件也无法读取的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bidding.gov.cn)、宁波日报和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备注

8.1本项目为网上招标项目,参加投标企业必须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CA锁),否则无法参与投标,详情请登陆www.bidding.gov.cn查阅最新通知栏中《关于市级房建与市政工程建设项目试行电子投标和开标的通知》。

8.2本项目投标文件要求由宁波网络投标工具V7.2.0生成。投标工具V7.2.0可至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直接下载使用(http://www.qzhsoft.com.cn/download.php?id=64)。

8.3投标工具及标书上传,请联系:客服电话400-166-166、余礼威18957871023、陈工0574-871889660574-87187975;交易证及CA锁办理,请联系:杨工0574-87187575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市正始中学          

联 系 人: 俞老师       

电  话: 88064856        

招标代理机构: 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市鄞州区前河南路88号新洲银座15          

联 系 人:  许钗英     

电  话: 13958216395

传  真: 8729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