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市康宁医院原地改扩建工程(二期)智慧医院设备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交易登记号:Q3302110000004210001)
18年08月08日 17:26:5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市康宁医院原地改扩建工程(二期)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甬发改审批【2017】46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波市康宁医院,招标人为宁波市康宁医院,代建单位为浙江育才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智慧医院设备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现市康宁医院院区内,即庄俞南路以西,滨子港以北,庄市河以东、医院一期新大楼以南。

  建设规模:新建六层医疗综合楼1幢,新建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6440.74平方米;老年康复护理中心装修改造面积约4700平方米;新建两条连廊,连接一、二期项目大楼,面积约250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19109.12万元。

  招标控制价:8021030元。

  工期要求:接招标人书面通知后1个月内全部交货,安装、调试满足招标人的施工进度。

  招标范围:智慧医院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售后服务及及保修服务等工作。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配合土建总包单位争创钱江杯。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委派本项目负责人一名,项目负责人须持有项目负责人委任书。

  3.2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在中标公示前,将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失信被执行信息”进行查询(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有失信被执行信息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30日16:00(以购买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元,售后不退。

  4.3如有补充文件请关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7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8年8月24日17时 00分。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16万元整,可采用以下任何一种形式缴纳。

  形式①:银行电汇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16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714 7315 9625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使用已注册交易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形式②: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形式③: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格式详见专用条款附件,且应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招标人如按规定延长了投标有效期的,则银行保函的有效期也相应延长。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 8 30 16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或保险保单出具时间或银行保函出具时间为准)。退还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0574-87011318、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4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康宁医院

  招标代理: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11室

  邮 编:315040

  联系 人:陈科、钟未

  电 话:0574-55717412

  传 真:0574-8719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