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江北区水系整治及综合提升工程市政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18年08月15日 13:00:53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北区水系整治及综合提升工程市政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甬发改审批【201821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宁波城市地下空间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海绵专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交易类别)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市江北区

建设规模:新建、改造管道长度约3.5公里,提标改造现状3座污水处理站,复合人工湿地新建约0.8万平方米,滴虑系统升级改造及村落公共区域重要节点等景观提升;

总投资:45058万元

招标控制价:23920791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污水管网提标改造、滴滤系统升级改造及村口绿地节点提升工程

标段划分: 1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同时达到海绵城市产出目标要求。

安全要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交易类别)能力。

3.1.3投标人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登记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在投标截止日前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1.4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有信用评价等级的,须为C级及以上(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企业施工信用评价等级为准);

3.1.5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6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1.7投标人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里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在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或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在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含临时建造师,临时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2.2拟派项目经理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登记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2.3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2.4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08-20 15:00  

3.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在中标公示前,将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 “失信被执行信息”进行查询(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失信被执行信息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8-10     2018-08-29 16:00(以下载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资格预审)文件。

4.2 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4.3  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    300   元。

4.4  如有补充的招标(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资格预审)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  400000 整 ,可采用以下任何一种形式缴纳

形式:银行电汇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400000

银行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55871309498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使用已注册交易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形式: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形式③: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专用条款提供的格式。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08-2916: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或保险保单或银行保函出具时间为准)。退还时间详见本章“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保险保单形式或银行保函形式的不予退还),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0574-870113180574-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08     31  09  30 分,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宁波网(www.bidding.gov.cn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城市地下空间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海曙区解放南路20821         

联 系 人: 邵工       

电  话: 0574-89288251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 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          

联 系 人:  史麒丰     

电  话: 0574-87865993

传  真: 0574-8768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