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宁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宁波市康复医院)扩建工程暖通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18年09月14日 16:23:4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宁波市康复医院)扩建工程暖通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甬发改审批【2015】63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康复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和财力资金共同承担(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材料设备(交易类别)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鄞州区福明街道宁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宁波市康复医院)。

  规模:采购暖通主机设备及空调水系统、空调风系统及氟系统。

  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

  招标控制价:7857680元。

  设备交货期:接发包人通知2个月内完成交货,且必须满足总包工期要求完成安装。

  招标范围:采购暖通主机设备及空调水系统、空调风系统及氟系统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保险、使用培训及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前所有相关服务,并包括质保期24个月内的所有工作、服务(不包括手术室净化空调系统、人防通风和消防排烟及正压送风系统)。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相关验收规范验收合格,并配合总包单位确保获得“甬江杯”,争创“钱江杯”。

  安全要求:合格,并配合总包单位达到“宁波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体化水冷式冷水机组设备及空调系统设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是指投提供一体化水冷式冷水机组设备及空调系统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单位,需提供一体化水冷式冷水机组设备及空调系统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投标产品制造商须具有制冷设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委派本项目负责人一名,须持有项目负责人委任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09-21 11:00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预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9-11 2018-09-28(以下载时间为准),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3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4.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150000 整,可采用以下任何一种形式缴纳

  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标段号

  金额(元整)

  形式

  收款人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001

  150000

  网上缴纳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工程建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科技支行

  357170734572

  温馨提示:此账号仅用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投标人汇款成功后可使用已注册交易员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保证金管理系统查询保证金是否缴纳成功。

  形式②:保险保单

  保单出具单位: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单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形式③:银行保函

  银行保函应由宁波大市范围内的银行出具,银行保函需采用招标文件专用条款提供的格式。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09-28 16: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或保险保单或银行保函出具时间为准)。退还时间详见本章“投标人须知”第3.6.3条款(保险保单形式或银行保函形式的不予退还),咨询电话:0574-87861127(中国银行);0574-87011318、0574-87011280(宁波市建设工程综合保险服务中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10  08 9  30分,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和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宁波日报(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 人:宁波市康复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市斯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566号创意三厂3号楼2楼

  联系 人:胡旭昂 

  电 话: 13567404133

  传 真: 0574-8715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