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宁波市鄞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及扩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9年01月07日 09:19:4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鄞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及扩容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甬发改审批[2018]2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鄞州区石碶街道万金路1055号(鄞西污水处理厂现状厂界内)

建设规模:新增20万立方米/天污水深度处理单元,对一期规模扩容至17万立方米/天,全厂出水水质由一级B标准全面提升到准四类排放标准。

招标控制价:63741312元

计划工期: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

招标范围:新建20万m3/d反硝化深床滤池、20万m3/d中间提升泵、13.7万m3/d高效沉淀池、碳源及药剂投加间、配电间、阀门井、计量井,部分现状土建改造工程及相关附属配套工程等施工总承包

标 段 划 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投标人应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有施工信用等级的,其信用等级不得被评为D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1.4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 投标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该系统中审核通过。

3.1.6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

②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壹级(含临时建造师,临时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同时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2.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系统中的未解锁项目,视同为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招标。

3.4投标人不得有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指: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1-042019-01-23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1-25 10:00

5.1(B)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项目,投标文件须在2019-01-25 10:00前上传至宁波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暨电子监察系统(http://ggzy.bidding.gov.cn:60822/t9/login.jsp)。投标人可提交备份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形式),如提交备份电子投标文件的,应单独密封包装。

5.2 开标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受理场所见当日公告栏)。

5.3 逾期送达(或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网站、宁波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宁波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堇山西路558号

联 系 人:毛云飞

电    话:0574-2766188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10楼

联 系 人:徐琦、房科红

电  话:0574-87360849

传    真:0574-873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