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宁波市审计局关于实施宁波市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协助审计服务招标
19年05月15日 09:50:53

(一)招标条件:根据《宁波市审计局关于实施宁波市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协助审计服务招标的通知》精神,对宁波市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协助审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宁波市审计局,招标监督机构为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审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一鼎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分六个标段进行招标。标段一:宁波广电融媒体科技创新大厦项目预算执行审计;标段二:环城北路(姚江大桥至常洪隧道)改建工程预算执行审计;标段三:宁波市社会福利中心改扩建工程预算执行审计;标段四:宁波市艺术剧院(凤凰剧场)改造项目预算执行审计;标段五:宁波工程学院新校区二期二阶段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标段六:宁波国际职业技术学院一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以上标段的审计内容及范围最终由宁波市审计局确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3.1 注册地在宁波行政区域或在本招标公告发布前(不含发布日)已在宁波行政区域设立工程造价咨询分公司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3.2 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或由具备上述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和相关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的两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联合体所有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

3.3 投标人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拥有150㎡以上固定营业场所。

3.4 投标人拥有不少于15名造价咨询从业人员(包括造价员和注册造价工程师,造价员和注册造价工程师为同一人时,按一名计)和5名中国注册会计师财务审计人员(可由联合体单位提供)。上述人员均须提供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且该凭证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或联合体单位)名称一致。

3.5 已参与过本次招标某标段有关业务(包括施工及材料设备供货单位的招标代理、跟踪咨询服务、清单、预算、结算或决算的编制或审核、代建、监理等相关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该标段竞标。

3.6 列入“黑名单”的单位和个人受到限制当事人资质、资格等方面的行政处理决定且处在处罚期的,限制其参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列入“黑名单”管理范围的其他行政处理决定,限制其参与投标(具体按照《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甬政发〔2014〕119号)执行)。

3.7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主审)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四)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5月30日16:00时(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2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4 招标文件如有澄清和修改,将在本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5.5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5.6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5.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8 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4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idding.gov.cn/)、中国宁波网(http://www.cnnb.com.cn/)、宁波市审计局网(http://www.nbsj.gov.cn/)和《宁波日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审计局

地  址:宁波市和济街95号4楼

邮  编:315042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574-89185633

招标代理人:杭州一鼎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嵩江中路879号汇华大厦2309室

邮      编:315000

联  系  人:庄工

电      话:0574-56266809、13566303335 

)人资格要求:传      真:0574-5626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