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宁奉城际铁路方桥站与宁波市第一医院门诊楼连廊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
19年05月20日 11:05:5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宁奉城际铁路方桥站与宁波市第一医院门诊楼连廊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甬发改审批〔2019〕11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纳入宁奉城际铁路项目总投资,招标人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将划分1个标段进行本项目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宁奉城际铁路方桥站与宁波市第一医院门诊楼连廊工程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方桥街道。新建连廊工程一座,长350米,标准断面宽6米、离地面高7.35米、连廊内部高度4.8米(总高度14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本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38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约3979万元。

2.2招标范围:本工程范围内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总承包等所有招标代理服务,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结算审核、建设其他费跟踪审核、概算审核等造价咨询服务。

2.3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服务期限:

(1)招标代理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所有招标代理服务完成,且移交全部资料至招标人为止;

(2)造价咨询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并出具完整的报告,且移交全部资料至招标人为止。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法规、规章等规定,满足招标人要求。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我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

3.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单位)甲级资质;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拟派的造价咨询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

(2)投标人拟派的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或经济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

(3)拟派的造价咨询项目负责人和拟派的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3.4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 5 20 9 00分至2019528 1730分。

4.2获取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住建委大厦843室(上班时间09:00-11:30, 14:00-17:30,节假日除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 5 31 9 3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住建委大厦810室。

5.3递交方式:线下纸质投标文件递交,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6.1开标时间:2019 5 31 9 30 分。

6.2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住建委大厦810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中国宁波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

联  系  人:陈能辉

电      话:0574-87197634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