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19年06月04日 15:43:1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宁波文创港环球产城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文创港核心区,北至大庆北路,东至规划定英路,南至甬江,西至通途路和人民路,其中一期项目位于地块东南角。

项目规模:用地面积204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37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09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76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办公、酒店及相应配套设施,具体详见图纸。

项目总投资:一期总投资约2.3亿元。

招标控制价:详见补充文件

计划工期:2023年5月30日前

招标范围: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土建、安装、智能化(不含设备)、空调(不含设备)、幕墙等工程。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须具有 C级及以上施工信用等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临时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且按建办市【2013】7号文要求参加继续教育)一级,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专业建筑工程;

3.5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6 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录入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 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中,“保函信息”栏具有尚在有效期内的保函或保证金或保证保险,①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的,其人工工资支付担保在系统中需显示登记地为宁波市行政区域内;②工商注册地在宁波市外的投标人具有登记地为宁波市区范围内(海曙区、江北区及鄞州区或宁波市区任意一区)且在有效期内的保函或保证金或保证保险;(以开标当天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的查询信息为准);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该项目重新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登录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iangbei.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元(其中电子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3如有补充文件,将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开标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5.2 逾期送达(或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 招标公告发布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iangbei.bidding.gov.cn/)、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文创港环球产城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4楼

联 系 人:张薇、李红丽

电  话:0574-87684880、13306618318、0574-87686684

传  真: 8768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