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关于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2010-01-25 09:32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最新公告 正文
宁波市招标投标协会正式成立
09年09月01日 10:24:26
  2009年8月28日,宁波市招标投标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当日下午,我市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新舟宾馆隆重举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毛林繁副秘书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钱建鑫处长、市政府葛俊凯副秘书长等领导以及协会首批会员和特邀嘉宾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和协会会标,并选举产生了82名理事。在随后召开的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42名常务理事;推举产生了协会名誉会长、顾问;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并通过了由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名单。理事会推举市纪委常委、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光任名誉会长;推举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陈德良,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叶向阳、李运学,市发改委副主任汤思敏,市建委总工倪炜为顾问;会议选举市招投标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朱建峰为协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戴慎才、沈浩、汪多根、励人才、徐文纪、徐文卫、谢伟民、刘艳森等8位副会长,会议通过了由戴慎才秘书长提名的吴荣华等14位副秘书长。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秘书长毛林繁在会上讲话,他代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宁波市招标投标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招投标事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认识、服务大局,严格自律、健康发展,抓好服务、扎实工作,发挥行业组织在引导行业、规范市场、服务会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上,省交管办钱建鑫处长、市政府葛俊凯副秘书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认为,宁波市招标投标协会的成立,是我市招投标工作改革发展中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我市招投标平台建设持续推进的又一标志。他们希望,协会要提高认识,围绕中心,积极配合政府各有关部门,团结和调动各方面力量,通过建立和完善招投标行业自律机制,发挥行业自律组织的作用,联结政府与市场主体,向企业传达政府政策意图,向政府反映企业呼声,切实维护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当选会长朱建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忠诚地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恪尽职守,尽心尽力,领导协会竭诚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和重托,并提出了开展协会工作的设想。

  据了解,宁波市招标投标协会是由我市从事招标投标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机构以及招标投标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招标投标行业组织。目前已有168家业绩良好、实力较强的单位成为协会首批会员,这些会员单位涵盖了我市招标投标行业的各个领域,地区分布全市各县(市)、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协会以“服务、自律、协调”为宗旨,将积极发挥协会沟通政府和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维护招投标市场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不断加强招投标市场行业自律,争当企业的帮手、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抓手,为培育我市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招投标区域市场发挥积极作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