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监理
宁波市慈湖中学扩建食堂宿舍等生活服务用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09年09月09日 08:31:00

  交易登记号:09GC05013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慈湖中学扩建食堂宿舍等生活服务用房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甬发改社会函[2009]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慈湖中学,建设资金来自由市财力、市财政性教育经费安排,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①工程地址:位于慈城镇环湖路11号

  ②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8182 m2

  ③工期要求:同施工工期要求

  ④质量要求:同施工质量要求

  ⑤安全要求:同施工安全要求

  ⑥项目总投资:2650万元

  ⑦工程造价:1461.3984万元

  ⑧招标范围:宁波市慈湖中学扩建食堂宿舍等生活服务用房的土建、水电安装(含消防)及附属工程等施工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为工民建专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具有《宁波市招投标有形市场交易证》原件和IC卡。

  3.4本项目资格采用符合性审查,投标人投标申请须提供如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2)《监理项目投标申请表》(一式二份并加盖公章);

  (3)附件:

  -“宁波市建筑业行政管理信息系统”企业IC卡;

  -注册地在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企业的《宁波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进甬备案证》;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

  -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备注:

  1、附件中除IC卡外,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与其他投标申请资料一起依次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2、《监理项目投标申请表》的格式可在宁波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网站上下载后使用。

  3.6投标人入围数量要求:资质符合性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11家时,则从中随机抽取11家;资质符合性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11家且≥3家时,则全部入围。入围单位最后以书面通知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09年9月9日至2009年9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时至4: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宁波市招投标有形市场交易证和IC卡,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号、6号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申请受理:

  开始时间: 2009 年 9 月 16 日 9 时 00 分。

  截止时间: 2009 年 9 月 16 日11 时 00 分。

  地点: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东区1幢国际商务13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当日公告栏)。

  超出上述规定期限提交的或者未提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资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 10月 12日 9时 00分,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东区1幢国际商务13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 人: 宁波市育才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宁波高教园区钱湖南路1号

  联系 人: 周工

  电 话: 13003758098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市欣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新典路108号嘉和大酒店B幢12楼

  联系 人:方芳

  电 话: 13336896928

  传 真: 0574-87116103

  电子邮件: 66866481@qq.com

  开户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宁波联丰支行

  账 号: 7684018800001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