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2010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2010-01-25 09:32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正文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保暖工作救生衣采购项目
13年11月19日 09:04:4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保暖工作救生衣采购项目已由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文件甬渔保【2013】第37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着回馈渔民,为渔民服务的原则,同时为了规范安全生产,保证出海作业渔民人身安全,促进渔区稳定和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设立专项基金每3年对在保渔民发放一次保暖工作救生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公司须具有农业部船舶检验局认可的保暖工作救生衣生产资质。年产能力为100万件以上,公司注册年限三年以上。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招标人采取资格符合性审查的方式确定合格的投标人。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入围单位以书面通知为准。
4.公告发布时间、媒介
时间:2013年11月19日至2013年12月2日
媒介(网站):中国宁波网。
5.投标申请受理
5.1投标申请受理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2013年11月19日9时0分。
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日16时30分。
地点: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二楼承保理赔科
超出上述期限提交的或者未提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资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2投标申请须提供资料
(1)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
(2)农业部船舶检验局认可资质;
(3)投标申请表一式二份;
(4)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注:
1、投标申请材料中的《投标申请表》的格式见招标文件中招标公告附表:“投标申请表格式”;
2、上述资料的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16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承保理赔科(宁波市海曙区蓝天路前丰街68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蓝天路前丰街68号
邮编:315000
联系人:林丞

电话:0574-87267006
传真:0574-87267006  

附件:投标申请表附件:投标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