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2010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2010-01-25 09:32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正文
解放路、大庆南路沿线雨、污水主管道检测招标公告
14年09月23日 09:28:58

因解放路-大庆南路工程整治需要,现对解放路、大庆南路沿线雨、污水主管道检测进行公开竞标,我们将根据各单位商务标报价情况选择检测单位。
1、项目名称:解放路-大庆南路整治工程沿线雨、污水管道检测。
2、工程概况:解放路-大庆南路整治工程南起长春路 ,北至环城北路,全长5.25KM。
3、检测要求:根据业主的初步要求,对沿线雨、污水主管道及部分污水支管进行CCTV成像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意见或维修方案。
4、工期要求:20日历天
5、资格要求:参与竞标的单位应具有专业检测设备和CCTV成像能力及专业检测技术人员,并做过类似项目的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给排水工程师。
6、竞标文件的获取:于2014年9月23日09:00时至16:00时向招标人(咨询机构)获取竞标文件,参与竞标的单位有必要自行踏勘现场。
7、公告发布媒介www.cnnb.com.cn(网站)

 

招标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
联系人:马建年;电话:87197634
咨询机构: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蒙蒙;电话:87684881、1373614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