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2010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2010-01-25 09:32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正文
宁镇路(金河路-常洪隧道)、环城北路(大闸路-常洪隧道)、解放路-大庆南路(长春路-环城北路)、三官堂大桥及其接线(江南路-中官西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组织公开招标
14年10月27日 09:10:21

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的委托,对其宁镇路(金河路-常洪隧道)、环城北路(大闸路-常洪隧道)、解放路-大庆南路(长春路-环城北路)、三官堂大桥及其接线(江南路-中官西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宁镇路(金河路-常洪隧道)、环城北路(大闸路-常洪隧道)、解放路-大庆南路(长春路-环城北路)、三官堂大桥及其接线(江南路-中官西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2、工程概况:
2.1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分别为:
Ⅰ标段:宁镇路一期(金河路-常洪隧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Ⅱ标段:环城北路(人民路-常洪隧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Ⅲ标段:解放路-大庆南路(长春路-环城北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Ⅳ标段:三官堂大桥及其接线(江南路-中官西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投标人可同时选择1个或多个标段投标。
2.2工程地点: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江东区、高新区。
3、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交通运输行业),有承担本项目环境评价能力的独立法人;
4、招标文件的领取:请报名单位于2014年10月27日至10月31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到 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10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500元/标段。若需邮寄,另加50元邮寄费,售后不退。
5、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前往现场实地踏勘,招标人不另外组织。
6、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18日14:00时(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910会议室(宁波市东部新城松下街595号)。在此时间后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准时参加,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
地址:宁波市东部新城松下街595号
联系人:马建年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楼1410室
联   系   人:杨建、王希、卢斌
电        话:0571-85860251、85860245,13738072676
传        真:0571-85860230
电 子  信 箱:yangjian03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