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2010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2010-01-25 09:32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正文
中山西路(机场路至长兴路)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组织招标公告
15年04月17日 09:10:35

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的委托,对其宁波市中山西路(机场路至长兴路)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宁波市中山西路(机场路至长兴路)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2、工程概况:东起机场路,西至海曙区与鄞州区交界处的长兴路,道路工程全长约86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40米。工程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
3、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交通运输行业),有承担本项目环境评价能力的独立法人。
4、招标文件的领取:请报名单位于2015年4月17日至4月23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到 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
5、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前往现场实地踏勘,招标人不另外组织。
6、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5月7日14:00时(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在此时间后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准时参加,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
地址:宁波市东部新城松下街595号
联系人:陈能辉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东区东航大厦1911室
联   系   人:陈杰、吴瑾婷
电        话:87284375
传        真:8768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