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2015-11-04 09:31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正文
嘉汇国贸大厦电梯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15年12月14日 16:56:21

1、招标条件
嘉汇国贸大厦电梯维修项目,招标人为宁波市江东房产物业总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嘉汇国贸大厦
招标控制价:257435元
招标范围:嘉汇国贸大厦四台电梯的维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技术规格及要求”。
质量要求:项目实施完成后经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检测一次性验收合格。
工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证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5年12月14日至2015年12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 时,下午13:30 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7楼办公室),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1月5日14时00分,地点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7楼大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宁波网、宁波市江东区建设局网站、宁波市江东房产物业总公司网站。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江东房产物业总公司
联 系 人:钱老师、顾老师
招标代理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六楼
联系人:黄斌、李红丽
电话:0574-87684875、8768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