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宁波诺丁汉大学7号楼装修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7年09月30日 17:29:21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宁波万里教育后勤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宁波诺丁汉大学7号楼装修工程(施工)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诺丁汉大学内
工程造价(暂估):约3000万元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100%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装修工程等施工及保修期内的服务(详见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数量:1 个
允许投标的标段数:1 个
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合格
工期要求:36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3.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含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临时建造师)壹级,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在有效期内,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
3.3.2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3.4其它要求:
3.4.1、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4.2、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名,且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
3.4.3、开标结束后,招标人将通过鄞州区检察院的查询系统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若有行贿犯罪记录,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3.4.4、投标申请人需在接到入围申请书后3个工作日内将投标保证金递交到招标人指定账户,超出上述规定的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3.5、现场踏勘时间及预备会时间:2017年10月16日14时00分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申请人入围11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开始时间:2017年10月9日
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时至4时(北京时间)
地点: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958号奥丽赛大厦七楼714室)
售价:资格预审文件每套 1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超出上述规定的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资格预审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1、《交易报名表》一式二份;(格式自拟)
   2、附件: 
■企业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申请函》; 
■企业提供项目经理承担本工程的相关承诺(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注:(1)、附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与其它投标申请资料一起依次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2)、《交易报名表》、《查询申请函》可在网站上下载后使用。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可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超出上述规定期限提交的或者未提交到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资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0 月 19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鄞州区泰康中路500号国骅国际大厦6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万里教育后勤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丁老师
招标代理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958号奥丽赛大厦714室
经办人:毕健敏、陈静
电话: 0574-8303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