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92602部队6269工程机关营区项目第六标段施工招标报名公告
18年01月16日 09:21:00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6269工程机关营区项目第六标段;
建设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上岙村;
招标内容:营区道路、运动场、供电电缆、市政给排水管线、室外照明、文化配套、主营区围墙等室外附属设施建设,招待所及4#公寓楼土建及安装(不含电梯)工程等建设内容;
概算投资:2900万元;
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工期要求:300日历天。
二、招标方式
采用公开报名邀请招标方式,通过抽签摇号直接确定中标单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注册地址在宁波大市范围内;
2.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须具有B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发布招标报名公告所在季度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非“三资”企业且无外商投资背景,保密机构设置齐全,保密制度措施完善,无保密管理不良信誉记录。
(二)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和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证书注册在本单位并在有效期内,且要求为60周岁以下; 
2.项目经理在本工程施工期间不得同时有其他在建项目。
(三)其他要求
投标必须为本企业自行参与,单独投标,无挂靠或与其他企业串通投标行为。
四、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须为单位在职人员,作为本工程项目联系人)执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将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社保证明(须为社保中心出具,下同)、报名人员社保证明等资料于2018年01月18、19日(上午0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送达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东城沿路80号工程办2楼会议室,办理提交投标报名资料相关事宜。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并于每页加盖公司印章后提交招标单位留存。
各单位须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注明所报名项目名称(即“6269工程机关营区项目第六标段”)、授权事项范围、委托期限及授权日期等具体内容,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签字(或签章)后有效。
报名资料(原件或复印件)不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日报和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2602部队
联系人:王主任           陈助理
电  话:0574-87551291    87551296
传  真:0574-87551135
地  址: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东城沿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