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姚江新区启动段防护绿带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8年11月19日 13:46:00

姚江新区启动段防护绿带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姚江新区启动段防护绿带工程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北区发改基〔2016〕46号、北区发改基〔2017〕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北环西路(广元大道-机场路)南侧;机场路(北环西路-丽江西路)西侧

规模:绿带总长约2400米,宽度30-60米不等,总面积约11.2万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2.89亿元

招标控制价:46522373元。

计划工期:335日历天

招标范围:姚江新区启动段防护绿带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绿化、景观、给排水、电气及配套设施等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 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施工

3.1.2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自2015年7月1日以来完成过具有软土地基基础、单项合同工程造价达到本项目招标控制价60%(27913424元)及以上的类似园林绿化工程(不包括公共建筑和住宅小区的附属配套景观绿化工程)施工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有园林绿化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申请人为其缴纳的2018年7月、8月、9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2.2 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3.3 其他必要合格条件:详见第三章“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第2.2条款规定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5 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6 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产生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中标公示前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4.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项目采用的资格预审方法为有限数量制

4.2 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11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请于2018年11月15日到2018年11月21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2 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费用300元,售后不退。

5.3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资格预审(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阅“办事指南”栏中“江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201711”。

5.4 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中“江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201711”(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5.5 如有补充的资格预审(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6 未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招标)文件的单位,其资格预审(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5.7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

5.8 资格预审文件异议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5日16:00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271330分,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天电子指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发布

7.1 时间:20181115日至20181121日。

7.2 媒介:本次公告同时在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和中国宁波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63号利时金融大厦A座17楼

联  系  人:邹芳敏、杨立平

电      话:0574-88103779、0574-88107620

传      真:0574-8810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