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监理
湖心地块路网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9年05月30日 09:45:1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心地块路网二期工程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北区发改基〔2018〕311号、北区发改基〔2018〕3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江北慈城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江北慈城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市天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宁波市江北慈城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江北区慈城镇湖心区块。

建设规模:共涉及3条市政道路:南山路南起现状南山路,北至环山路,道路全长约486m,标准段红线宽20m,包含一座桥梁,为城市次干路;西谷路南起义山路,北至环山路,道路全长约355m,标准段红线宽16m,包含一座桥梁,为城市支路;规划一路西起南山路,东至西谷路,道路全长约125m,标准段红线宽12m,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

总投资:约7032.3万元。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暂按41971000元

工程类别及等级:市政公用工程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控制目标:同施工质量要求

安全控制目标:同施工安全要求

进度控制目标:同施工工期要求

施工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湖心地块路网二期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施工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及保修期阶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监理企业信用等级不得评为D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4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注册)专业 市政公用工程  ,并提供总监理工程师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有效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由社保部门出具近三个月(2019年2月、2019年3月、2019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3.5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监理的除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系统中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

3.6 其他:

3.6.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以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6.2投标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在系统中录入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6.3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人员均须提供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有效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由社保部门出具近三个月(2019年2月、2019年3月、2019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3.6.4投标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6.5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在预中标公示前,将对中标候选人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 “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进行查询,如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5 24  日至2019 6 12  日16时00分(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登陆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bggjy.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其中电子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如有澄清和修改,将在本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在网上购买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查阅“资料下载”栏中“江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201711” (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查阅“资料下载”栏中“江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201711” (咨询电话:0574-87187966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7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异议截止时间: 2019年5 月30日11时00分

4.8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 月17日9时30分00秒,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大厅(慈城镇尚志路60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6.1 时间 :2019 5 24  日至2019  6 12 日。

6.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宁波网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江北慈城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茅工

招标代理人:宁波市天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号真如国际中心11楼

联系人:方工 ;电话:1381980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