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监理
甬江北岸大庆北路(湖东路-怡西街)道路工程Ⅱ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9年06月05日 14:19: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甬江北岸大庆北路(湖东路-怡西街)道路工程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北区发改基〔2016〕9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Ⅱ标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本工程位于江北区,西起湖东路,东至怡西街,南起大庆北路,北至现状环城北路,其中Ⅱ标段为中兴大桥以东及梅堰路部分,桩号范围为K2+286.55~K3+200,MK0+040~MK0+320

建 设 规 模:本工程实施长度约1194米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建安费为122784250元

工程类别及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一级

质量控制目标:同施工质量要求

安全控制目标:同施工安全要求

进度控制目标:同施工工期

施工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本工程道路、排水、保通道路、保通排水、电缆排管、桥梁、路灯、景观照明、绿化、铺装景观等施工全过程监理

施工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保持一致

施工监理服务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3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须具有C级及以上信用评价等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企业监理信用评价等级为准);

3.1.4投标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1.5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3.2.1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

3.2.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3.2.3 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监理的除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为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3.6 投标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文件如有澄清和修改,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须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查阅“服务指南”栏中“建设工程项目进场交易办事指南”。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服务指南”栏中“建设工程项目进场交易办事指南”(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

4.7 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开标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5.2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项目,电子投标文件要求由宁波网络投标工具V7.4.0生成。

5.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jbggjy.cn:6082/t9/)。投标人可提交备份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形式),如提交备份电子投标文件的,应单独密封包装,且与上传至系统中的保持一致。

5.4投标人成功上传加密标书,但因系统故障无法读取时,方可调用备份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须成功上传加密标书,否则不予调用备份电子投标文件),如均无法读取,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6.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宁波网(www.cnnb.com.cn)、宁波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ningbo.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丁经理

电  话:0574-89288376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六楼

联 系 人:孙碧君、秦元根

电  话:0574-87686064,15257491615;0574-87686672

传  真:0574-8768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