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食堂新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潜在供应商入围通告
19年06月28日 15:53:10

潜在施工、监理投标供应商:

经招标人研究,现委托招标代理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开展食堂新建工程施工、监理潜在供应商入围投标。具体情况及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食堂新建工程

二、入围方式:在国家规定媒体发布供应商入围征集公告

三、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浙江宁波

2、工程造价:暂定556万元;

3、计划工期:接到项目业主书面通知后3天内进场,合同工期暂定为120天

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保修服务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6、安全要求:合格,确保安全施工,无安全责任事故

7、标段划分:1个

四、潜在供应商(施工、监理)入围资格要求:

1、潜在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潜在供应商施工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监理具有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潜在供应商施工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不超过60周岁])贰级及以上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专业:建筑工程;监理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证书。

4、潜在供应商及拟派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在建筑市场活动中不得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6、潜在供应商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录入信息,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开标日之前,不含开标日);潜在供应商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及以上(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信息为准)。

7、潜在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

五、报名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2日(节假日和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725)

六、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拟派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证书;

七、潜在供应商入围通告的发布

本项目潜在供应商入围通告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招标公告发布网站)、中国宁波网(宁波市政府招标公告发布网站)发布。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若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招标代理公司联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

联系人:黎晖             电话:0574-87306147     传真:0574-8731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