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监理
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7部队营区综合整治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
19年07月18日 17:35:25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7部队营区综合整治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7部队,招标代理人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下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招 标 单 位: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7部队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

    工程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7部队营区综合整治工程监理

    工程地址:浙江宁波

    工程总投资:3089万元

    工程规模: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老旧营房改造,包含主体结构补强、节能改造、屋面更换维修、门窗更换、装饰装修、水电暖安装及局部附属配套设施恢复等;

    质量要求:同施工质量等级要求。

    安全要求:同施工安全等级要求。

    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建筑安装工程全部过程监理,以及投入监理工作前的准备工作、相关施工合同约定的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工作等。

    投标单位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1)投标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具有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3)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经理须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且未有不良行为记录。(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投标单位,请认真阅读本招标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9:00时至7月23日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到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725室)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1)公司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2)下载并打印相关招标公告发布网站上的本招标公告页面(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5日10时30分,地点: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公告发布:

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招标公告发布网站)、中国宁波网(宁波市政府招标公告发布网站)发布。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若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招标代理公司联系。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7部队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

    联 系 人:黎晖      电话: 0574-87306147     1336284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