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92919部队机关营院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19年08月09日 09:16:47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招标人:92919部队参谋部直属工作处

招标代理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92919部队机关营院零星维修工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92919部队

项目规模:/

结构层数:/

工程造价:暂定100万元

资金来源:部队自筹

招标范围:92919部队机关营院零星维修工程

质量控制目标:按国家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工期要求:服务年限为1年

安全要求:合格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公司注册地或分支机构在宁波大市范围内;

投标人资质等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一级建造师,临时二级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截止开标当日浙江省有出台关于取消临时二级建造师的,则按浙江省最新文件执行),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信用等级(施工)须具有 C 级及以上(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2)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4)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 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

② 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5)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

(6)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7)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8)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联合体投标1.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 / 施工资质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人,可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如有)、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及B(证)等复印件于2019年8月14日9时00分至2019年8月15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宁波市鄞州区城南商务大厦A座20楼2001-1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以上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

形式: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电汇或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款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2919部队财务结算和物资采购供应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364974027793

到帐截止时间:2019年 8月20日15:00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7.履约保证金伍万元整支票或汇票或银行保函

8.评标办法细评分为: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和商务标。

(一)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评审(符合性评审)

①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内容不全或与投标人递交的原件内容不符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②资格审查文件评审不合格的投标人不能被定为中标人,资格审查文件评审合格的投标人进入商务标的评审。

(二)商务标

由各投标人代表抽取本单位的球号,完毕后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二个球号,先抽中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次抽中的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三)确定中标人

中标公示结束后,若无异议,招标人应当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如第一中标候选人在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有失实或弄虚作假的,或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或招标文件规定应当提交履约保证金而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能提交的或在施工过程中未按照合同履行,经招标人书面告知拒不改正的,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承包该项目;若第二中标候选人也出现上述情况,由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9.工程款(进度款)支付

每季度支付一次,以发包人签发的任务单及计量单为结算依据,经招标人委托的第三方审计公司进行审计后支付结算价款的100%,工程结算以审计部门的审计结论为准。

10.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8月21日 14:30:00(北京时间)
地点: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物流大厦)6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92919部队参谋部直属工作处

联系人:刘工

招标代理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话:13252405478

备注:投标单位拟派的同一项目负责人一旦中标92919部队气象台宿舍楼整修工程后,就不再参与92919部队机关营院零星维修工程的投标。

合同补充内容:

1、中标人须配备一名项目专管人员,提供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在接到发包人维修电话后须安排维修人员3小时内赶到现场,提供不间断的服务直至故障修复。

2、发包人发出派遣单后,中标人不得拒绝,且须立即按派遣单要求实施。

3、中标人须自备发电机组,费用自理,由于停电造成的费用增加发包人均不予补偿。

4、在零星维修期限内,中标人应该按照相应技术规范,合理组织,精心维修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零星维修任务。

5、中标人应及时、准确、如实填写维修记录等各类资料,每季度上报一次。

6、必须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全年不出安全责任事故,如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由中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及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