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其它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明路—永乐路)工程桩基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19年09月29日 17:37: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世纪大道快速路(东明路—永乐路)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甬发改审批【2016】59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绕城高速连接线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按照属地原则和共建共享原则,由市、区两级统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桩基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南起东明路(顺接329国道),北至永乐路北(在永平路交叉口与望海路顺接)。

标段划分:1个。

招标范围:施工范围内桩基检测

招标控制价:1537600元。

检测质量要求:检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及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

检测报告提交时间要求:现场检测时间满足施工进度要求,完成现场检测后20日历天内提供宁波市市政公用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认可的检测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地基基础专项检测资质证书,且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检测能力中包含低应变、高应变检测等内容。

(2)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

   (3)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检测岗位证书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2)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已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

3.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29  到 2019-10-18 16:00(以下载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下载费用  300  元(其中电子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3  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4 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7未在宁波市市政公用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备案的单位,请谨慎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8 未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购买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0 23   09  30 分,地点为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绕城高速连接线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6楼 

联 系 人: 王皓、俞蒙蒙  

电  话: 13736140496

传  真:0574-8768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