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勘察设计
慈城古城解放河河道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9年11月01日 17:21: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慈城古城解放河河道改造工程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2019-330205-76-03-81443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慈城古县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慈城古县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西至大西门,东至大东门,南至解放河河岸南边线,北至解放河河道北边线。

  建设规模:河道全长约1260米,项目用地面积约9800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 :约10397.4万元。

  设计概算:工程费用限额设计暂定8000.66万元,具体以初步设计批复的设计概算为准。

  设计周期:总周期45日历天,其中勘察(含测量)、方案(含方案深化)设计10日历天,初步(含扩大初步、设计概算)设计1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25日历天。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现行有关法规、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达到勘察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深度。

  招标范围:包括(1)工程勘察包括:方案设计阶段至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工程勘察(含测量);(2)工程设计包括:方案设计阶段至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工程设计(含概算)及施工期间及后续服务。

  标段划分: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须同时具备①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拟派主设计师资格要求: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要求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连续3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3.3拟派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或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执业资格,且要求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连续3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主设计师、拟派勘察负责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宁波市水利局网站上“宁波市水利市场建设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相关信息。(以开标之日资格评审时宁波市水利局网上查询的公示结果为准);

  3.4.2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主设计师、拟派勘察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4.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主设计师、拟派勘察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产生中标人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主设计师、拟派勘察负责人的信息进行查询,若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人均入围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4.2如有补充文件,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江北分网网站发布,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其中电子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关于启动网上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的通知》。

  4.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

  4.7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9日 13:30(北京时间,下同)。开标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中国宁波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慈城古县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保黎北路55号

  联 系 人:杨工

  电  话:0574-8928962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5室

  联系人:汪珍

  电话:0574-89076310

  传真:0574-873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