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勘察设计
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二、三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9年11月27日 16:45: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已经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19-330205-70-03-033105-000,项目业主为宁波文创港环球产城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文创港环球产城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三期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本项目位于宁波市江北区文创港核心区,北至大庆北路,东至规划定英路,南至甬江,西至通途路和人民路。

  建 设 规 模:该项目用地面积为1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7万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

  设 计 概 算:具体以初步设计批复的设计概算为准。

  勘察设计周期:310日历天,其中勘察50日历天、方案设计50日历天,二期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45日历天,二期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三期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45日历天,三期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专项设计根据工程实际进度另行商定。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方案设计深化及咨询、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配合服务。

  设计内容:建安工程(包括建筑、结构、水、电、暖通、消防、泛光照明等)、总图综合、景观设计、弱电智能化设计、基坑围护设计、基坑监测、幕墙设计、雨水泵站设计、室外附属工程设计、公区室内精装修设计、住宅样板房精装修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标牌、结构加固设计、PC专项设计、海绵城市专项设计、人防专项设计、概算编制、公区装修设计后安装工程二次设计及出图等,符合宁波地方标准的电子规整、面积预测绘等评审资料提交工作及符合宁波地方标准的电子审图等相关报批工作。

  勘察设计质量: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的勘察设计深度。

  标 段 划 分: 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①、②项资质,或由具备以下①、②项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

  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3.3主设计师资格要求: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3.4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3.5 其他: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中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勘察或者设计资质的单位)及其拟派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登记信息的,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中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勘察或者设计资质的单位)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中具有勘察设计信用评价等级的,须为C级及以上(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企业勘察设计信用评价等级为准)。

  (3)企业注册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中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勘察或者设计资质的单位)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须具备“外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书”且截至开标当日仍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拟派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无违法行为记录(违法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5)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中标候选人(中标候选人为联合体的,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5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人均入围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4.2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系统内登记联合体所有成员完整的单位名称。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其中电子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如有补充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证。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分网查阅“服务指南”栏中“建设工程项目进场交易办事指南”。

  4.6《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分网“服务指南”栏中“建设工程项目进场交易办事指南”(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7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

  4.8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时间安排表,开标地点为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分网(http://jiangbei.bidding.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文创港环球产城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6楼

  联 系 人:孙碧君、李红丽

  电  话:0574-87686064,15257491615;0574-87686684

  传  真:0574-8768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