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宁波市老实巷70号7楼
· 2016年宁波网招投标公告平台收费标准的公告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招标平台  >  施工
慈城古城东北区域建筑填充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中华路以南、尚志路以北区域一期)施工交易公告
19年12月25日 11:35:48

  1. 交易条件

  本交易项目慈城古城东北区域建筑填充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中华路以南、尚志路以北区域一期)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北区发改小〔2019〕26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宁波市江北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代理机构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交易。

  2.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建设地点:北至中华路,南至尚志路,西至民权路西侧已修缮建筑西围墙,东至太湖路。

  建设规模:商业配套填充建筑面积约476平方米(豪祥庭院、云酒店、专变配电房),围墙修砌及各类综合管线等附属配套工程建设。

  招标控制价: 1900000元。

  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交易范围:商业配套填充(豪祥庭院、云酒店、专变配电房),围墙修砌及各类综合管线等附属配套工程建设施工。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审核通过;

  3.1.4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5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施工信用等级须为C级及以上;

  3.1.6 投标人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或②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意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须具备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同时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其相关内容已经该系统审核通过;

  3.2.3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技术标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3 其他要求:

  3.3.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3.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交易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2 月 24 日至2019年 12 月 2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5室)报名。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方式。现场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附件:

  ■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 拟派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 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

  注:所提交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依次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4.2交易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12月 31日 15  时 30  分,地点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二楼216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宁波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江北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保黎北路55号

  联系人: 周工

  电  话:0574-89289622

  交易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5室

  联系人: 汪珍

  电  话:0574-89076310

  传  真:0574-87360896